莫茕林

这里莫茕林,之前的圈名是星辰,请多指教,关注,评论,点赞和推荐的都是小天使!
我永远喜欢坊主团!
站喻黄,周江,双花
入的坑有:全职高手,FATE,惊悚乐园,COC跑团
游戏:FGO、明日方舟(b服)、最终幻想14
企鹅号:2878671488

【全职高手/双花】“记住,你是我的人!”

#有私设

#ooc系列,请见谅。

       张佳乐和孙哲平从小就是邻居、同学、朋友。

       张佳乐从小就留着一条小辫子。

       张佳乐仍记得,他和孙哲平第一次见面的情景:孙哲平扯着张佳乐的小辫子,问道:“你不是男孩子吗?为什么要留辫子啊?”气得张佳乐拿起旁边的气球锤,追着孙哲平在操场上跑了十来圈。

       也许是缘分,张佳乐和孙哲平从幼儿园到高中,一直都是同班同学。

       在高中时,孙哲平以帅气阳刚的面貌收获了校园无数女生的芳心,可以说是走在校园的路上都会被女生递情书的那种。

       为此,张佳乐还在午饭时向孙哲平吐了波苦水。

       “大孙啊,你说你人格魅力怎么就这么大呢?我长得也不错啊!怎么就没有女生给我递情书呢?”

       孙哲平抬头望了望张佳乐,笑了笑,说了句特欠揍的话:“不要崇拜哥,哥只是个传说!”

       张佳乐撇撇嘴,往外挪了一挪,无比认真地说:“我觉得,一定是大孙你的光芒太霸道了,把我给掩盖住了,所以,以后我还是离你远点!”

       孙哲平哈哈大笑了几声,用粗壮有力的胳膊勾住张佳乐的脖子,大声说道:“远什么远!没人要的话,哥要你!”

       张佳乐的脸通的一下红了,猛地推开孙哲平,把脸转到一边,支支吾吾道:“滚,滚吧!谁想要你要!想死啊!”

       很快,这件事就被淡忘了。

       高三那一年,在一次午休时间,孙哲平被隔壁班的一个女生交了出去。张佳乐不知道为何,神差鬼使地跟了出去。

       结果,眼前这一幕让他惊呆了。

       那个女生红着脸,拉着孙哲平的手,支支吾吾地说道:“孙,孙哲平同学,请,请你和我,交往!”

       眼前这一幕让张佳乐内心波动很大。他转身跑回来教室。

       接下来的这几天,张佳乐有意无意地避开孙哲平,好几次孙哲平想要找他却无果。

       终于,孙哲平忍不住了。

       那天放学,张佳乐走上了平常总和孙哲平走的天桥。天桥上,早已站着一个人。

       张佳乐转身正想离去。

       孙哲平迅速跑了过来,抓住他的手。

      “张佳乐!你这几天发什么神经!见了我就跑!我要吃了你么!”孙哲平吼道。

       “孙哲平!你吼什么!你不是有隔壁班那个女生陪么?都牵了手了!我打扰什么!”张佳乐死命想扯开孙哲平的手。

       孙哲平突然抱住张佳乐,让张佳乐有些不知所措。

       “我没答应她,那时候是她不要脸来拉住我的手,我没有反应过来。”孙哲平沉声说道。

       两人沉默了一会,突然,孙哲平猛地亲上了张佳乐的嘴,又附在张佳乐的耳边,柔声说道:“乐乐,记住!你是我的人!”

#五一劳动节发篇双花文,终于是一篇比较长的文章。

#喜欢的话点一下小红心和小蓝心,评论的都是小天使!

#下周有时间继续更喻黄文

评论(6)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