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茕林

这里莫茕林,之前的圈名是星辰,请多指教,关注,评论,点赞和推荐的都是小天使!
我永远喜欢坊主团!
站喻黄,周江,双花
入的坑有:全职高手,FATE,惊悚乐园,COC跑团
游戏:FGO、明日方舟(b服)、最终幻想14
企鹅号:2878671488

【黑遍全联盟】震惊!为何蓝雨老板对蓝雨全队下令:“宠,给我使劲宠!”

#我发誓我不是蓝雨黑,我真的是蓝雨粉!

#人设虫爹,ooc我

                       一

     大家好,我叫阿一,是一个刚刚走出大学,即将步入社会的女大学生。很幸运,我接到了一份工作,是在一家某知名游戏俱乐部担任老板的秘书。明天,是我正式上班的第一天。

                      二

     啊,我们蓝雨终于招到一个妹子了!作为蓝雨的老板,我对人事部经理感到非常非常非常满意!咱们蓝雨终于不会被人叫蓝雨庙了!真是令人激情澎湃啊!明天这女孩要来上班了,我现在得赶紧去告诉黄少他们,让他们准备准备,搞个巨大的party!唉!我还有一瓶82年的拉菲,也拉出来开吧!顺便发条微博好了!

                      三

     各位父老乡亲,兄弟姐妹好,我是黄少天,今天晚上,咱们蓝雨老板啊,突然走进咱们训练室,宣布了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男的听了沉默,女的听了流泪,让人不禁潸然泪下,情绪变化万千,心情无比激动d的消息:咱们蓝雨,终于要来妹子啦!接着老板要我们宠这个秘书,使劲宠,往生里宠!可惜队长要参加联盟聚会不能听到这个消息。哎!队长回来了,我要去告诉队长!

                      四

      各位晚安,我是喻文州,今晚因为要出席联盟组织的聚会,整个晚上都不在俱乐部。拖着身心俱疲的身体,我回到了俱乐部。刚踏进大门,少天便飞奔扑过来,激动地告诉我一个足以消除我的疲劳,让我仿佛回满了蓝条,手速也变得无人能敌的消息,我们蓝雨要来一个妹子了!老板让我们明天搞个巨大的party,并让我监督蓝雨全队每天有没有宠这女孩,如果没有就加练。

                      五

     大家晚上好,,我是王杰希,听说咱微草的死对头蓝雨终于招了一个妹子,可悲可泣。

                      【end】

#最近的顺候府刷爆了我的空间,真的哈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

#我真的是蓝雨粉,不是蓝雨黑

#星辰终于更文了,可喜可贺!

#喜欢的可以给小红心小蓝心和评论哦!

评论(7)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