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茕林

这里莫茕林,之前的圈名是星辰,请多指教,关注,评论,点赞和推荐的都是小天使!
我永远喜欢坊主团!
站喻黄,周江,双花
入的坑有:全职高手,FATE,惊悚乐园,COC跑团
游戏:FGO、明日方舟(b服)、最终幻想14
企鹅号:2878671488

【喻黄/五·二零贺文】礼物

#因为明天有些事于是打算提前更新
#祝大家虐狗节平安!

        最近,黄少天比较烦。五二零就要到了,若在往常,他亲爱的队长喻文州总会提前准备好,然后在五二零那一天给自己一个巨大的惊喜。然而,今年,也许是国家队的事务多,忙得喻文州忘记了这个重要的日子。于是,黄少天便打算今年由自己来给喻文州一个惊喜!
        然而,已经过去三天了,黄少天还没有想到要送什么礼物给喻文州。眼看着五二零即将到来,黄少天决定不能再颓废下去,于是他拿起手机,找“闺蜜组好友”张佳乐取经。
                  【和“幸运e张佳乐”的聊天】
沉默寡言黄少天:张佳乐!张佳乐!在不在!在不在?死了吗?没死吧!快回复!快回复!
幸运e张佳乐:哟!黄少天,咋了?要去投胎?这么急。
沉默寡言黄少天:投什么投啊。张佳乐,我问你,五二零你和你家孙哲平打算怎么过?
幸运e张佳乐:怎么过?大孙他貌似说过要带我去哪旅游来着……
沉默寡言黄少天:旅游?我和队长经常的,感觉没什么新意啊啊啊啊啊啊啊!
幸运e张佳乐:不如你去问问苏妹子吧她花样多,鬼点子多。
沉默寡言黄少天:odk,谢谢啦!

                  【和“苏妹子”的聊天】
沉默寡言黄少天:苏妹子!苏妹子!在不在!在不在!救急啊!
苏妹子:哎!黄少!怎么了?
沉默寡言黄少天:苏妹子!你有没有什么过五二零的招儿!
苏妹子:哎!黄少是要和文州来一场别(gay)开(qing)生(man)面(man)的五二零吗!我告诉你………………

        五二零那天晚上
        黄少天不安地站在训练室的门前,等着喻文州的到来。“唉,少天?你怎么站在这?不进去吗?”突然,喻文州从身后冒了出来。“队长!你,你现在有空吗?我,我想和你去那,那个新建的,海上公园!”即使是荣耀第一嘴(???)此时也紧张得结巴。“哦,可以啊。我已经把今天的任务完成了。”喻文州看着眼前窘迫的少天,情不自禁地笑了出来。
        即使是在晚上,海上公园依旧是灯火通明,由于今天是五二零,许多情侣手拉着手在游(nue)玩(gou)。
        黄少天和喻文州两个人走在海上公园的小路上,一个紧张不安,一个笑而不语。走着走着,他俩走到了一个安静无人的喷泉处。
        “队长!”这时,黄少天突然说话,打破了这尴尬的局面,“我有些东西要送你!”“哦?什么?”“之前,方锐不是,弄烂了你的水杯吗?我买了个新的给,你。”黄少天从背包拿出一个包装精美的盒子。
         “我可以当做是五二零礼物吗?”喻文州笑着说道,“少天,我也有话要和你说。”顿了顿,喻文州接着说:“这句话憋在心里有些时间了,趁着今天说出来吧。”
       “少天,你就是我最好的五二零礼物!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

#祝各位五二零快乐!
#下周考试,大几率不更新
#喜欢的可以点下小红心和小蓝心!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