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茕林

这里莫茕林,之前的圈名是星辰,请多指教,关注,评论,点赞和推荐的都是小天使!
我永远喜欢坊主团!
站喻黄,周江,双花
入的坑有:全职高手,FATE,惊悚乐园,COC跑团
游戏:FGO、明日方舟(b服)、最终幻想14
企鹅号:2878671488

【黑遍全联盟】震惊!蓝雨队员竟集体出现在书店!

  #还有大约一个星期多就要开学了,以此来纪念开学前涌去书店抢促销猪肉似的抢练习册的日子

  #小卢,请原谅我

————————正经的分割线—————————

  夏日的夜晚,蝉鸣蛙叫,一切都显得夏日十分美好。

  然而,我们最可爱的蓝雨的未来,卢瀚文却对于这良辰美景毫无欣赏之意,他正叼着笔,望着桌上的数学作业发愁。

  这时,有人敲门了。

  蓝雨最亲切温柔的队长,喻文州和最惹(fei)人(hua)喜(lian)爱(pian)的副队长,黄少天走了进来。

  “哎,队长,黄少!你们怎么来了?明天还要训练,这么晚了你们怎么还不睡?”卢瀚文望着自进门以来就没说过一句话,就对着自己笑的两人,心里有种不好的预感。喻队这样还算正常,可黄少天,堂堂剑(hua)圣(lao),竟然五分钟没说过一句话,太不正常了。

  “咳咳咳,小卢啊,你妈妈呢,就把我拉进来你们班的微信群,然后有小道消息说,你家二老现在在澳大利亚度假。”喻文州终于开口了。“然后,你们的班主任呢,就让家长们在开学前帮你们买好练习册,所以呢,我和队长就决定,明天早上,队长,我,郑轩,徐景熙去书店陪小卢你买练习册!”黄少天接过喻文州的话,一口气说完。“哦,对了,你妈妈还让我们给你多买几本课外的辅导书啊练习册之类的,她说不用买很多,大概十本左右就够了”喻文州还补充道。

  卢瀚文心中呐喊:“母上大人,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还是不是亲生的!”,但迫于母上的威严,只好答道:“好吧,那明天去买吧。”

  第二天,卢瀚文望着眼前把自己遮得严严实实就差没把整个脸都蒙住的蓝雨众人,说道:“队长,你们……要不我自己一个人去?你们这样更引人注意”

  喻文州脱下口罩和墨镜,对其他三人说道:“好了别闹了,少天,郑轩,景熙你们也脱下吧。”三人只好脱下口罩墨镜,黄少天还严肃地跟卢瀚文说道:“小卢啊,记住,要谨慎行事,不要暴露了身份!”

  到了书店,喻文州带着卢瀚文去买班主任点名要买的练习册,而郑轩和徐景熙就去选一些习题之类的给卢瀚文,而黄少天,则去了附近的文具店帮小卢选文具。

  十分钟后,卢瀚文望着郑轩和徐景熙两人捧着的练习册,欲哭无泪。郑轩笑嘻嘻地对卢瀚文说:“小卢啊,听那些学生说这几本都很棒的啊,像这本《五年中考三年模拟》,还有这本《高分突破》,还有还有,这本《全品练习册》!”“哎,这些大部分人都买了,没什么用的,小卢啊,我这些可是按照网上xx学校的状元的计划,这本《中考专项练习》和这本《金榜学案》,都是状元推荐的哦!”

  “呃,郑轩前辈,其实真的不用这么多的,而且景熙前辈,网上那些很多都是商家发布的,很水的啊!”卢瀚文看着他俩快要把书店每种练习册都给自己买上一本的样子,连忙拦住他俩,用哀求的眼神眨巴眨巴地看着他俩。

  郑轩和徐景熙被卢瀚文看得心里直发麻,只好从中挑选了几本,说道:“好吧好吧,小卢你争气点啊,初三可是很重要的。”

  到了收银台,喻文州望着收银台显示屏那不断跳跃而且一跃就很高的价钱,心中隐隐抽痛,转过头对卢瀚文说道:“小卢啊,你们,平常做的练习册都这么贵的吗,嗯,一本大概就四十多了啊。”卢瀚文望着喻文州略微有些蛋疼的神色,连忙说道:“队长队长,到时候让我妈她给回钱你吧,让队长你破费感觉,怪不好意思的。”

  喻文州望着卢瀚文,揉了揉卢瀚文的头,笑着说道:“没事的小卢,加油吧!初三要努力哦。”

  回到俱乐部,只见黄少天拿着一个蓝白色的笔袋跑过来,激动地说道:“队长!小卢!我发现文具店竟然有卖咱们蓝雨的周边笔袋!我帮小卢买了一个!还有铅笔,钢笔,橡皮,尺子什么的,都买齐了!小卢,你初三要是不好好努力,小心本剑圣揍你哦!”

  又是夏日的夜晚,依旧是那蝉鸣,蛙叫,但小卢望着堆积在眼前的练习册,还有印着蓝雨logo的笔袋,回想起今天的事情……

  “小卢,要争气啊!”

  “小卢,初三一定要努力啊,过了这关以后就能轻松些了!”

  “加油!小卢你要努力哦!”

  “小卢,你初三要是不好好努力小心本剑圣揍你哦!”

  ……

  卢瀚文觉得初三的生活还未开始,自己就很兴奋了!就好像当初被俱乐部的经理从训练营选拔出来那时的心情,那样的兴奋。

  带着兴奋的心情,卢瀚文继续埋头苦做作业,为初三做好准备……

  【end】

  
#我写的是什么沙雕文,请原谅我!
#上初三了,感觉只有寒暑假才有空来更文了,请多见谅
#祝各位开学平安,都能交上暑假作业!
  

评论(21)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